依稀記得在台維斯盃門票未開賣前就已經吵著要去的我,

因為住宿的問題一直喬不定,一直到了除夕前一天才到金石堂買了三聯票,

原本在最後一刻打算參加李昆霖隊長所提供的百坪豪華住宿團,

不過後來有Jimmy的鼎力相助,終於在高雄有落腳的地方,

但也因為太晚決定,回程的車票已經售罄,只剩晚間11:20的車次,

於是我第三天的晚上,在高雄火車站足足晃了六個小時,才搭車到我可愛的家,

而搭車的過程,衰到可以寫成另一篇故事~請各位耐心等後台維斯盃番外篇!

為期三天的台維斯盃,真正到了要寫網誌時,已經很難回憶起每天發生的事,只能儘量把記得的部份寫出來。

記得上一次幫中華隊加油是去年中華男足的比賽,說到中華男足,不免要小小抱怨一下昆霖隊長,

當天穿著「不透氣兼沒口袋的李小龍裝」而熱到脫衣的隊長~


當我問他「為什麼台灣加油團都不想去幫中華足球隊加油時」,他回得很妙「我們足球隊有國際賽事嗎?」

吼~吼~吼~氣結!不過,這也不能怪他,必竟這不是他鍾愛的運動,

加上政府及媒體的忽視,量誰也不會注意到,而當時我更能深刻的體會到「台灣足球沙漠」的事實,

足球~you’re nothing to Taiwan!

我這次加入的台灣加油隊,有兩個理由,第一,純粹是「加油」,

第二,沒有人陪我,只好往加油隊認識朋友了。

這群熱血的青年們,不免也會抱怨網協、政府、媒體對台灣網球及選手的不重視,

你們知道嗎,台灣的足球~更可憐~我喜歡上台灣冷門的運動也算我衰啦!

但足球也是有一群熱血加油隊,還有「戴老師」帶動唱,哈哈!只是如果氣勢能更壯大會更好不是嗎?

當然我也相信,在台灣喜歡比足球更冷門運動的大有人在,所以大家為自己喜歡的運動加油吧!

對了,四月初的中華男足比賽說什麼起碼也要到一場,就算是平日賽程也拚了!

呂昆錡沒和靜岡仙鶴續約,這是他回台的第一個國際賽,年前就在左營集訓了,

要有人為球員加油才能激發他們的鬥志!

啊!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扯題外話,回來~回來~第一天~第一天~

第一天我坐七點的高鐵南下,到高雄只有八點半,到球場才九點半,完全沒有人在球場外排隊~

我坐高鐵到市區的接駁公車時,有二個澳洲人站在我前面,

你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們是澳洲人?因為他們看起來一臉「澳客」樣啊~

不是啦~亂講話!是因為他們其中一個人載了頂很招搖的黃色帽子,

上面繡著綠色的「澳客」~喂~來亂的唷!是「Australia」啦!

原本我想問他們是不是要去看台維斯盃,最後還是做罷,因為要是他們回答我:No,我不就糗大了。

不過事後證實我沒錯,因為他們後來就坐在我們隔壁的澳洲加油區。

當天比賽結束後,他們又很剛好的走在我旁邊。

於是,我就說「我今天早上有在接駁公車上看到你們!」

結果,阿凱出現了,我叫了一下他,他居然把我當兄弟,重重往我背後拍了一下!

阿凱!我細查某咧~架大力~麥呼哇細唷!原來他和兩個外國人認識,真是巧啊~

阿凱從台北當天來回看比賽,真是個有心人~

序寫到這,差不多要結束了,下篇一再來談談三天賽事發生了什麼事~

大家記得要去替中華男足加油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