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只有一場賽事,雙方的雙打-彥勳/宇佐 VS Hewitt / Guccione

當天我也是
10點半就到場了,加油隊仍沒人在場,又是默默地等待~

進場後,看見球員在練球,突然在球場邊看到一個可愛的小男孩~

你們一定會猜是駱建勛吧~錯!

我請這個小男孩幫我近一點照球員~不過~我太天真了~他照的照片套句周星馳的話「失敗中的失敗」

啊~我沒有在怪你啦小底迪~這是姐姐的錯~

劉小弟弟~請問你在照哪裡啊?我感覺得出來你很努力的在把雙方對打的人都照進去~可是~


這個小弟弟很義氣風發兼自豪的說:「我的把拔是國手,所以我可以進來」

呃!小弟弟,我沒有要問你問題耶~哈哈哈哈

然後他又說:「我把拔是主持人」,原來這個小孩是劉中興的兒子~

後來就開始我們一連串的快問快答,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「劉誠(我不知道怎麼寫)」「你幾歲」「10歲」「你有在打網球嗎?」「有」
「那你有沒有得過獎」「沒有」「想不想當國手」「當然想啊」.......

在被我一連串問題爆炸完後,他就一溜煙地消失了!

可愛劉小弟的照片~


比賽開始前是楊宗樺與駱建勛小弟弟的友誼賽~






本來覺得第二天只有一場賽事,真是虧到了,但這場比賽,真的很好看!

看比賽、看技巧、看人性、看獸性!

這場比賽中華隊一開始也是壓著澳著隊打,所以
Hewiit氣到狂飆髒話,

在贏了二盤之後,大家也都覺得「會贏!會贏!」,但最後居然被對方連趕三盤~氣!!

可見宇佐的腕傷還不夠嚴重,應該要打斷才對,所謂「打斷手骨顛倒勇」,真是失策啊!

啥?問我手斷了怎麼拿球拍?呃~自己想像囉~

台灣雙手代表出場練習囉~旁邊那個穿紅衣、站成A字型的人就是楊宗樺~







第一天是
Edison陪我看球,他這個沒耐性的人,叫他排隊或等人比登天還難,

Edison的照片~


所以前一天看完球賽就直接回去了,
 
而第二天是Jimmy跟我一起去球場看球,賽後我們就決定去找球員簽名,

於是我們到正門口等呀等,工作人員說他們不保證
Hewitt會簽名,

於是就有人幹譙:「不簽幹嘛賣簽名球!」

呃,台維斯盃是只有Hewitt是球員嗎?你是不會找中華隊的選手唷?

Hewitt的個性,我想他也不太可能會乖乖的站在門口幫大家簽名吧!

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是鎖定中華小將們~
後來工作人員告知球員會先開記者會,約半小時後才會從後門出來,

於是大家零零散散的移軍到了後門,
不久,看到澳洲隊移往記者會現場,

我借來的相機爆難用,沒有zoom in / out及防手震的功能,

對於夜晚又在遠距離的球員,實在是照不到,
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一晃眼的走過,

過了許久,工作人員說已經確定
Hewitt不會簽名,連人都不會走出來

車子會直接開進去接他們,連近距離看的機會都沒有!

Hewitt
!有你的,一方面說台灣球迷超友善,和其他國家對他的仇視態度不同,

一方面完全不屑跟這群友善的球迷打聲招呼~算你狠啦!

不過我還是要平衡報導一下,聽加油隊的朋友說,他們在前幾天練習時有去看,

練習後找
Hewitt簽名時,他人超Nice,完全不像在球場上的樣子!

不過,我沒親眼看到,真的很難想像,難不成他有分身?總之,我還是不喜歡他!

當然,
Hewitt他們坐著車子回飯店去時,我們只能看到他們遙遠的身影,

真的好遙遠又朦朦~(後面那個黃黃就是澳洲隊!)

有兩個瘋狂的男球迷騎著車去追他們,過沒多少就跑回來說「
Hewitt還沒走」

因為他們停紅燈時,攔了那輛
Hewitt的坐車,結果出現的是教練,他們請教練簽完名後衝了回來,

不過,你們也太容易被騙了吧!一堆人看到Hewitt坐進去,

下來簽名的教練坐前座,不代表
Hewitt不在啊~居然傻不嚨咚的跑回來,

聽到大家說
Hewitt的確在裡頭之後,他們又飛車直奔圓山飯店了!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?

後來,那台車又回來場邊載其他澳洲的相關人員,
台灣的工作人員說車蓋上是Hewitt的簽名


好吧!沒看到人,沒簽到名,跟他的簽名照張像總行吧~

然後一堆人都開始~啪啪啪~狂照車子來洩憤!

在這之前,我問過工作人員中華隊會不會出來簽,
他們回答會,但不會停留,只會邊走邊簽,然後回到車上,

約莫過了一個小時,中華隊出來了,第一個是彥勳,他一出來就擠了一堆琳瑯滿目的東西要簽名,

於是他就站在原地,一個個簽完,誰知工作人員說「不能停在那」

並要求他往前移動,於是,他很快的就離開人群!

第二個我忘了是阿迪仔還是宇佐,總之,後來要簽要拍都隨便來,停再久都沒人管,

所以~彥勳~你以後可以不要走第一個嗎?吼~第一個都被管好嚴!

後來看到楊小胖,我就請小胖簽名,但是我常會天外飛來一筆白目語,

我跟小胖說,雖然你沒有上場,不過還是幫我簽一下~

呃~後來發現講這句話好像有點怪怪的,又補了一句,「恭喜你拿到澳網青少年組的冠軍,以後要加油哦!」

小胖笑得很可愛,可惜後來他簽在台灣加油團服的簽名糊掉了~嗚~

後來看人家在照相,所以我也跑去和阿迪仔、宇佐和小胖合照~

但尤於本人屬「壁鼠」,生性害羞,所以合照的照片就不PO出來囉~

附上一張晚上去夢時代所照的摩天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