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場賽事是陳迪 VS Hewitt,其實Hewitt我有史以來最討厭的球王,

因為他當球王那兩年,年輕氣盛,跩到天邊,所以當時超討厭他,

不過人家也是有一定的實力才能連當兩年的球王,而且還是史上最年輕的球王,

許多人這次也是衝著他的名氣而來,好啦!我承認我會遠赴高雄也是因為他啦!

必竟有生之年可以看球王打球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,

我想呂小錡都沒那麼大魅力讓我南下高雄看比賽咧!哈哈!(他應該不會看到吧~)

所以撇開他的跩,其他部份還是值得一看的,

不過,在記者會表現很Nice的他,居然當面對宇佐和彥勳大罵髒話,

虧台灣人民對你那麼友善,見鬼了,你是馬特拉齊鬼上身嗎!算了,不提也罷!

我在第一天,認識了許多新朋友~不記得名字的新朋友~Sorry啦~我真沒記性

所以索性一個名字都不寫,哈哈!醬子就沒人知道我忘了誰的名字了~呵

但是你們真的都好熱血,這三天和你們相處真的很開心,很高興認識你們!

有看到網誌的自己報上名來讓我相認一下~~~~~~嘿嘿

當天雖然知道加油團可以提早進場,但因為到場時沒看到加油團的踨跡,

所以就自己先排了隊,衰事來了~

因為途中很想去洗手間,而且第一天來球場,不知道中央球場外圍並沒有厠所,所以離開四處找尋中,

才離開了沒兩分鐘,突然手機響了,對方傳來「Hewitt從我面前走過,進球場了」

哇哩咧,排了快一小時的隊,都沒人來,怎麼才走二分鐘就錯過直擊Hewitt的機會,真是個無緣的開始!

直接跳到球賽的部份~

我在球賽上的照片~科博「文」是也~


就係愛台灣啦~


開幕式with不能zoom out的相機~


陳迪~陳迪~所向無敵!咱們家陳迪對上Hewitt也毫不遜色,

雖然最終比數很難看,但中間的每每逼到Hewitt幾乎無路可退的奮戰過程只有看球賽的人懂!

有沒有像在拉弓?


而Hewitt被我們台灣加油隊的舞龍無獅大陣仗給震攝到,

還誇獎昆霖隊長加油的創意-狂用他的口頭蟬「Come on」「Yes, baby」回電他!

感覺他到了第二天就比較少說口頭蟬了!哈哈哈哈~

龍的傳人~照片看起來很小,事實上很大一隻的!


龍頭近照~


不過台灣的選手的通病就是「後繼無力」,而且永遠都無法在對方適應步調前取得關鍵性的勝利,

最明顯的莫過於第三天楊宗樺的比賽了,我可是相當看好楊小胖的,

很期待他會和張德培一樣,17歲就拿下大滿貫的冠軍~

~哈哈~我是不是想太多了,人因夢想而偉大嘛!楊小胖加油!

不過小胖必竟年紀輕,經驗不足,一開始就耗盡體力,

就好比馬拉松,通常一開始跑在最前面的,都不是贏家,因為他們很快就會把體力消耗怠盡,無法支持到最後,

反而是有計劃分配速率的選手才能成為冠軍,

小胖一開始就太拚了,而且打得過分急躁、不夠沉穩,發球是致命傷,有待加強!

楊小胖,你說你說,你因為發球送了多少分給人家了!    

第二場盧彥勳 VS Guccione,這位澳洲長人的發球速度可不是蓋的,

很難想像現場看到Roddick重炮發球是什麼感覺,

台灣網球一哥~盧彥勳


雖然彥勳曾擊敗過Guccione,但一開始對他的發球仍難以招架,幸好漸漸適應,慢慢可以回發球,

不過必竟這是一場五戰三勝的比賽,彥勳適應的速度似乎不夠快,

雖然彥勳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一點也不輸Guccione,但最後仍無情地被直落三擊敗,

而第一天的賽事,也就這麼結束了!

PS. 因為我相機沒有zoon out的功能,所以人都看起來很小,最後都有點懶得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