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的賽程,因為澳洲已確定獲勝,所以Hewitt前一天就飛回去了~

切~有沒有運動家精神啊,不打起碼也要在場邊觀戰啊!台灣人真的那麼不重要嗎!

啊~我發現我很愛罵他~沒辦法,誰叫他不得我緣~

(呃~這是個人喜好問題,喜歡他的人也別來罵我,每個人的觀點不同,我在自己的Blog上寫,也沒到處PO文罵他,聽說他因為當著宇佐和彥勳的面罵fuck off you son of a bitch和you piece of shit在PTT被罵到臭頭,不過我連PTT帳號都沒有,沒看過內容,所以不予置評!)

不過聽到他的髒話,我聯想到一件事,我記得加油隊有一句台語的口號,

發球真水哦~那個「發球」的台語好像fuck you~

我真擔心他們是不是以為被一兩百人用髒話罵,所以心生不爽!哈哈~

最後一天,雖然快11點才到現場,但加油隊一個人都沒有,只有小喇叭手排在第一個,

在等待的過程中,加油隊的隊員陸續的抵達,不久之後,看到水果日報姐姐帶著駱建勛出現,

小芳姐欣喜若狂,趕緊請這位十年養成計劃的未來之星在她的團服上簽名,

水果姐姐說,看著他背著快比他還高的網球拍時,都會覺得他好像要背著寶劍闖盪江湖似的~我深有同感~

啊~突然驚覺駱小弟弟竟穿著皇馬的球衣,果然是個有出息的孩子啊,將來的發展必定無可限量~哈哈哈哈!

當天聽小芳姐說,昆霖隊長只會出現一下,然後就要陪老婆產檢去了,

天啊~加油隊沒有了領袖,頓時覺得被遺棄了~

不過偉大的隊長,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,不過,變成他老婆被遺棄了~可憐的孩子~

大家都為隊長感到驕傲,而且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好女人~不是嗎?嫂子~您辛苦了!

第一場比賽,雙方都換了選手,最後變成小胖 VS Paul,

因為澳洲確定晉級,所以教練格外輕鬆,連加油隊在唱歌時,他都可以跟著節拍一起舞動,

比賽開始時,小胖真的很猛,

嚇到不少隔壁的阿公阿嬤,不過就如我之前所說的,「小胖~你還太嫩了!」,

我不是故意要一直說小胖的不是,實在是因為愛之深,責之切~

打在兒身,痛在娘心~呃~還娘心咧,態厚哩舞呷哩嗨A囡仔~

不過小胖真的指日可待!我期待有一天在網壇上看你發光發熱,

所以現在趕快回家練發球去!!

小胖也算創記錄了,對方被他逼到氣結,成為三天來第一個用力摔球拍的人!這時又讓隊長逮到機會了!

澳洲人~摔球拍~澳洲人~摔球拍~澳~洲~人~摔~球~拍!

要是前一天我有當場聽到Hewitt大罵髒話的話!

我一定會說~澳洲人~譙髒話~澳洲人~譙髒話~澳~洲~人~譙~髒~話~

雖然他聽不懂~~~~哈

 



小胖還是很開心地和觀眾揮手~



第二場又是阿迪仔的比賽,對方是
ATP雙打排名17的好手,但單打沒有任何排名,

聽到名單宣佈後,昆霖隊長就笑著說,這是「殺米鼠」「穩贏的」「搞不好來個6:0」~


不過,雙打
17也不是浪得虛名,一開始還是嚇了我們一身冷汗~啊不是穩嬴嗎?


不過,雙打
17也不是浪得虛名,第二盤開始沒力~大家眼前又開始浮現「穩贏」二字,


不過,雙打
17也不是浪得虛名,連吼叫聲都跟人家不一樣~大家開始笑成一團!


(因為在比賽中~我真的覺得大笑很不尊重雙方選手,所以我努力的憋到快斷氣!)





當天迪媽坐在加油團的後面,還請大家吃豬肉乾,謝謝迪媽!


不枉費我們那麼賣力的叫到燒聲~不過建議迪媽下次還是帶川貝枇杷潤喉糖來保護我的喉嚨~呵呵

(呃~你會不會要求太多~)

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,兩隊禮貎性的握手~


最感動的莫過於阿迪仔前一天帶頭加油,最後一天又穿著加油隊的衣服向大家致敬,


難怪一堆球迷被他迷得七暈八素的~

阿迪仔穿著加油隊隊服和中華隊一起像大家致敬~

 

盧彥勳拋他的簽名球~


王宇佐也拋~


因為是最後一天的比賽,所以當天和許多澳洲阿公阿嬤照相,其中有辣妹一枚啦~

有個阿嬤也來找我合照,他們人都很友善,很親切~

除了借超大袋鼠氣球給我們照相,還買了一堆台灣加油團的衣服回去做紀念,

最後他們的啦啦隊長還借了大會的麥克風,感謝所有台灣的人,

他們說台灣人很友善,食物很好吃等等的~

澳洲啦啦隊隊長~


雖然看到媒體報導澳洲啦啦隊對台灣很不尊重,我是沒遇到啦,也不知事情的始末,

但要不是你們和好笑的教練,我可能對澳洲的印象會大打折扣,

再會了~我會想念你們的!

在離開中央球場時,遇到了一個跟加油隊買衣服的帥帥外國人~(不好意思,沒照片,用想像的就好~)

又開始一段快問快答,不過這次被盤問的主角是我,

「你自己有在打網球嗎?」
「有啊!但打得爆爛!」
「你說你打得很爛?我相信再怎麼爛一定都比我們好」(他們是五六個人一起來的)
「我不那麼認為耶~」
「那你們等一下要去哪?」
「回家囉!回台北。」
「是唷!我們要回新竹」
「新竹~哦~(一開始聽不出來是哪,忽然懂了)」
「祝你們交通順暢~」
「謝謝,你們也是」(切~我明明搭火車~).......


整天的行程就在我與外國帥哥無聊對話l中結束了~撤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