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看著自己的Blog停滞了五年多,感觸挺深的!

版主離開了工作快十年的公司,進入了完全不同的領域,這對版主是一大挑戰,就和水行俠接受當一個王者一樣,

沒有人能告訴你,你在這陌生的環境該怎麼生存,也沒有人能告訴你該怎麼扮演新的角色

蜘珠人的敊敊說: <能力愈強,責任愈大>,我只能一肩扛起拯救世人的重擔!

(版主瘋顛及愛說廢話的個性數年來如一日)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進入主題:

版主有幸加入了正義聯盟,進來沒多久,老闆就帶著大家向水行俠見習

我只能說,他真的長得太像太像徐錦江了,尤其是他的蠟像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鬍鬚

水行俠將他稱王的故事告訴了我們,

他的父母如何相識相戀,他的母親如何離開他們?

他如何在人類的世界裡成為英雄,如何在千百個不願意之下回到了他的國度?

(我倒是覺得他有點半推半就,假灑脫XD)

以及如何輕易的拿到傳說中的三叉戟,又在眾人扶持之下打敗了他明明很帥有企圖心但沒人疼愛的弟弟,

最後還告訴了我們一個重點,就是環保的重要性,並請助理示範了如何環保地製作王者黃金甲

見習完之後,真是讓人又感動又印象深刻

查看來源圖片
 
 下課後,不料來了兩位未蒙面的超速之客!

查看來源圖片

 話說他們來自不同的宇宙維度,但他們兩個都是The Flash

查看來源圖片
上完了徐錦江....哦不...是水行俠的見習課,還能看到自己偶像真是開心! (我是超級Grant Gustin迷!)

查看來源圖片
真的很想問~Flash你何時可以跟Iris分手?我會等你~不然你再去找另一個維度的單身Grant Gustin給我!

最後大家有興趣,記得到電影院看水行俠的見習影片唷!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