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我好像很久沒那麼瘋狂了,記得上次追星是兩年前的Linkin Park,當時為了Shinoda做了許多丟盡顏面的事!

上了班之後,網誌沒啥更新,頂多就是一堆沒營養的抱怨文,或是"為賦新誌強亂PO"的文.

對了,先澄清一下,上一篇網誌我寫道"演唱會的場地變小了",其實不然,板橋體育場可以容納四萬多民觀眾!

言歸正傳,這次去追星,是為了保羅沃克~

其實我真正開始認識他,當然是因為玩命關頭第一集,沒想到這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?媒體不說我還不知道時間過得那麼快!

我很喜歡陽光男孩,對那種迷人的微笑亳無招架之力,不過人說"情人眼裡出西施",正好應用在我身上!

因為我覺得馮迪索的笑容超吸引我的,一個滿身肌肉的大塊頭,誰也不會用"可愛"來形容,除了我吧~哈哈~

每個人聽到我對馮迪索的形容詞都只有"傻眼"二字,因為我總是愛用"可愛"來形容他....呵呵呵~~~

沒錯,看完了第一集,我完全敗倒在馮老大的石榴裙下...(呃~他好像不穿裙耶~穿了也會很可怕吧~@@)

而馮迪索的搶眼,讓我忽視了保羅沃克的存在(其實也沒忽視啦~他可也是金髮碧眼笑容迷人的大帥哥!)

後來,我跑去複習了他演的搶救雷恩大兵、星際傳奇、看他配音的鐵巨人,後續演出的街頭霸王、限制級戰警、限制級保姆、超世紀戰警、單刀直入、巴比倫密碼.其中當然不乏看了會想丟雞蛋和蕃茄的大爛片(現在雞蛋很貴,不能亂丟~)!

很多人不知道超世紀戰警是星際傳奇的續集,我找朋友去電影院看時,還被狂罵幹嘛找他看這種大爛片,我想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他沒看過星際傳奇,所以不知道部份內容在演什麼,不過,這個大爛片要出第三集了,叫暗黑雅典娜,哈哈~還有電玩遊戲唷~

不過我也沒有獨厚馮老大,我也去看了保羅的歡樂谷、窈窕美眉、聖堂風雲、時間線、深海尋寶、致命玩笑、極地長征、奪命槍火、撕裂地平線.

其實窈窕美眉以前看過N遍了,因為有線電視有段時間不斷重播,但我完全對保羅沃克沒印象,後來租了DVD仔細研究才發現~他演的角色居然是個頭腦簡單、四肢發達,總愛欺負人的肌肉男~雖然依然擁有傻不攏咚的微笑!

而我真正喜歡上保羅沃克,是因為極地長征!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愛狗如白痴的人~

對於狗的種種事物,我總是容易動容,

所以我看了十幾遍的極地長征,每次看,每次哭,我都告訴別人-我正在挑戰自己看同一部電影能哭幾次的極限~哈~

那一段時間,保羅沃克和Maya等狗兒們總是出現在我的桌布、我的圖片、我的myspace等等網誌,還有所有可以show上他們劇照和影片的地方,

(連我家狗都快改名叫"媽呀(Maya)"了,我還很認真的和我弟討論叫"唉唷喂呀"會比較好~)

想當然爾,看了十幾遍的極地長征,加上無所不在的劇照,突然覺得保羅沃克變成我家人一樣,分分秒秒都會見到他(我看我是見鬼了~)

不過老實說,我"個人"覺得他是個不太會挑劇本的人,不是沒劇情、沒發揮空間,就是一部戲十句話有十二句狂樵Fuck~

原本以為要再看到馮老大和保羅沃克聚首的玩命關頭,應該是個不可能的任務,但林詣彬辦到了!(肛溫啦~)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馮老大沒跟來,心裡涼了一大半,但能夠看到保羅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...(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)

而我無意間在官網看到"玩命關頭4超級粉絲限時招募-巨星蒞臨首映會"的活動,

這是要將自己與愛車的合照寄過去,就有機會抽中首映會門票的活動,

原以為是要票進入首映會才能看到保羅,所以想盡辦法也要弄個"愛車"出來(我明明連愛駒都沒有,只有愛犬~).

左思右想的,它又沒說要誰的"愛車",找一張自己和某車合照的照片不就成了~

不過,哪來的合照?而且這個合照還要夠特別到被選上?

這時,我要感謝Hewitt了~啥~為什麼要感謝一個我曾經說討厭而且過氣的球王?

還記得我網誌上提到我去年過年到高雄看了台維斯盃的比賽吧!當時Hewitt曾在他的座車引擎蓋上簽上他的大名,

所以我就站在那台車子旁照了一張相,雖然對於不是網球迷的人來說,Hewitt這號人物完全引不起興趣,

於是呢,我又加上一堆我在澳洲旅遊時誤闖的車展圖片,光是車展外的車就有好幾十部,一部比一部炫~

結果~我還真的在中獎名單內,看到名單當然是欣喜若狂啦,但是,除了比別人早看首映電影之外,

這張首映票,完全沒有任何利機,因為首映會是對外開放的~~~~~

反而首映會太晚結束,到影城時,都已經播到保羅追壞人追到一半的場景,害我沒看到前面馮老大精采的片段~嗚~

其實,我總是遇到那種-幸運中的大不幸!

為什麼這麼說呢?就像我抽到票,首映卻不需要票,而且少看了前面10幾分鐘!

而且,我帶了相機,還帶了備用電池,但是~相機裡的電池沒電,備用電池也沒電!

這是什麼情況啊?我明明記得備用電池是充飽電的啊?雖然那是過年期間的事,但也不會漏電漏到一格都不剩的程度吧!

於是,當眾明星出場時,我只有照到幾張相,之後相機連開機都沒法度~

不用說簽名總是簽我旁邊的人,合照也總是和我旁邊的人合照這種帶衰事!

說我帶好運給周遭的人也是可以啦,我的命格就是這樣,唉~自己都沒好康~休傑克曼上回來台也是一模一樣的例子!

更衰的是,在保羅離開首映會場時,我還問了保羅可不可以合照,因為我想我朋友在旁邊,可以用她的相機!

他都答應了~但~~~~~~~找不到我朋友啦~~~~~~~我相機又沒電~~~~~~~哇咧.....只好眼睜睜的又看著他和別人合照!

所以在首映會,我幾乎是滿肚子苦水!

雖然我有到故宮去看他們,不過,年紀大了,變成小孬孬一個,只敢遠遠的看著,拿著相機照幾張相,

不過,也是因為去故宮,我的電池才會用到沒電,為什麼咧?請聽我緩緩道來~

當時是下午,相機的電池還有電,而且完全沒想過備用電池會沒電,於是在等待的同時,還一直翻記憶卡裡的愛犬照給朋友看,

看到一半,嘴裡還喝著週三半價的大杯思樂冰,突然一個高個外國人就從我面前走過去.....

我就跟朋友說"保保保...保保羅沃克來了",這時,只能飛快衝去垃圾桶旁,的把喝到一半的思樂冰扔了~再衝回去故宮大廳!

沒想到保羅手裡也拿著相機四處照,而我在照他的同時,他們的工作人員還跟我說"nice camera"(真驕傲~呵~)

不過,我也被這突然其來的兩個字嚇到,不知道回什麼,只笑笑說聲謝謝~

後來台灣的保鏢居然對我說"妳拍夠了沒?",於是,我就回他說"為什麼不能拍?"他只回說這是私人行程!

但是,他們要到做故宮,明明是各大媒體都有報導,而且他們是公眾人物,我也不是狗仔,也不會把照片拿去賣或刊登,沒有理由說不能照相吧?

但我說過,我現在屬於小孬孬族群,多拍個兩三張,看他不斷瞪著我,搞壞了我的心情,所以我還是決定不拍了!

後來我們尾隨著保羅進入故宮,當然,故宮內是不能拍照的,

於是我急急忙忙的把相機收起來,但是...重點來了.....我沒關電源~~啊~~

而且,因為之前買的鏡頭一旦關機會卡住,所以我請店員幫我設定不要自動關電源的功能...悲劇就這樣發生了!

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進去,

因為我不想被當個瘋狂追星族看待,而且我自認一向很守規矩,"儘量'以不影響到藝人為主,

不過,我朋友居然飛快的把票買好給我,我當場傻眼,但這也成為我不得不進故宮的爛藉口,

老實說,我真的很討厭被人用鄙視兼白眼的眼神看著,所以我寧可遠遠我看著我家保羅欣賞古物的樣子(呃~他啥時變我家的了)

但和我同行的國中生實在是太有種,不斷的往保羅面前走,不斷的找機會要簽名!

我告訴他,我真的只要遠遠的看著就夠了,我不想打擾他們"私人的行程",這會惹毛其他人!

後來,我看見裘丹娜去洗手間(她畫淡粧、穿休間服時有夠親民,我朋友都認不出女主角是哪位)

我告訴了朋友,他原打算去向她要簽名,但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妥,而且在人家去洗手間之後,很沒禮貎,

於是我向和他同去的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可以索取簽名,她也是回我說,這是她們的私人行程,最好還是不要,

所以我眼睜睜的看她來來去去,

參觀的期間,朋友不斷的聳擁我去向保羅要簽名,

最後,我選擇去問那位跟我說"nice camera"的外國工作人員,

我實在也不知道在我在裝啥有禮貎,我問他說:我知道這是你們私人的行程,但我還是很想問,我們有沒有機會跟保羅要簽名?

他回我說:我不知道,你可以直接問保羅.

我又回他說:我可以問嗎?

他還是回我說:I don't know~~~

問了等於沒問...唉~~~不過至少工作人員人都很Nice.

其實,在參觀的期間,有一段小小的插曲,不知道是保羅太常開車所以都沒在走路還是怎樣,

他好像走幾步路就累到蹲在一旁,只可惜不能照下來,呵~

後來我們坐在椅子上,他還走過來和我們坐同一張椅子~我看他坐下來時,我居然跳起來走到一邊~(我不知道我哪根經不對)

事後還真想把那張椅子搬回家供起來,哈哈哈~

後來,我又被朋友推上前線,因為逛得差不多,再不簽名就沒機會囉,

於是我走上前~保鏢就一個健步飛來說:你們要幹嘛?

我又是一慣沒種的態度,但卻很從容的說,我只是想要簽名(不過我是對保羅用英文說),

後來保羅說OK,我才拿出紙筆給他,我還告訴他我超愛他的極地長征!

他看了我一眼,淡淡的跟我說聲謝謝~

幸好及時簽完了名,因為當天我是請假去醫院複診(我沒有特別挑這天,是恰恰好啦!),

因為簽完沒多久,同事就來索命連環call了,我講了5、6通電話,講到保羅一行人都不見踨影,

我告訴我朋友說,依據我的經驗法則,他們應該會到紀念品販賣處,於是我們就到那去等,

等了一陣子沒等到人,但我卻買到一幅我一直很想買的郎世寧畫作(當然是複製品),

不過,這張畫作,在首映會時被擠到不見了,我真的是白痴,我居然選在這時後拿著一卷畫到處跑~天啊~白痴到了極點!

總之,大家又抱又摟又簽又照的首映會,我反而覺得是個惡夢!

但我至少看到了很隨性的保羅、和他坐著同一張椅子、拿到他的簽名、說了話,也和他握了手!

只差沒帶我家狗去認爸爸~啊(被飛踢中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