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意外的看到這個影片,

對我來說,Federer打球總是很優雅、很沈穩,

無論再怎麼不順,我都沒看過他摔拍,而且還是摔到稀巴爛的程度,

連當天的對手Djokovic都告訴記者:「在邁阿密,我看到他摔壞球拍時感覺很奇怪,因為他總是看起來很冷靜。」

也許是因為去年他失去了球王的寶座,

今年澳網失去了追平山普拉斯14個大滿貫的記錄,

不但如此,他今年至今,一個冠軍寶座也沒有拿到,

我想,他真的很氣自己吧!

正當我在澳網現場為Rafa歡呼、慶賀的同時,他正在旁邊啜泣,

支持他的群眾喊著I love you~接著,又是一陣I love you, too.的迴響,

他不愧是去年度最受觀迎的網球員,

在澳網現場,為他惋惜的人,似乎比為Rafa狂歡的人多,

想當初,我還想用"親眼看到Federer被打哭、最愛的Rafa拿到生平第一個澳網冠軍"為題寫一篇文章,

不過我想,我應該會被喜歡他的眾多球迷樵到死吧!

我很欣賞Federer,但更為Rafa抱不平,

不過我也不想在這贅述我更喜歡Nadal的理由,更不想回應對Rafa冷嘲熱諷的文章,

我當然希望Federer再度回復到以往的水準,因為這才有精采的比賽值得期待,

但王者還是有退役的一天,就像Safin,他也曾經坐擁球王寶座,但近幾年的表現差強人意,

今年又發布可能會退休的消息,雖然他沒有像Federer那樣耀眼的成績,但真的讓我好心疼,我不想沙皇就這樣離開!

我相信,Federder有朝一日,也會遇到力不從心的窘境,希望不是現在,也希望他能一直保有以往王者優雅的風範!

我並不是在指責摔拍不對,就像Djokovic說的:「當你在球場上遇到挫折時,就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而且其實我超愛看沙皇摔拍的,呵~

只是,一貫優雅的Federer突然有這種舉動,我第一個反應是-他急了~真讓人好心疼~又讓我想起他在澳網留下的淚水!

他的摔拍舉動,並不是我看到沙皇摔拍那種司空見慣的感覺!

我不想要看Federer這種狼狽的樣子,你一直是Rafa最可敬的對手,站起來吧~Roger!

即使我支持Rafa,我也為你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