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是2008/9/22(一) 11:45PM, 才剛用破爛的英文和『你好機車』客戶CON-CALL完、洗完了澡~
突然想回味一下自己的網誌,想起先前有人看了我寫呂昆錡那篇網誌時,要我去找找2003年去泰國看皇馬的日誌,
找是找到了,不過一直考慮要不要將我的花痴行徑公緒於世!因為小時候不懂事,白痴白痴的,做了很多可笑的事!
不過也發覺自己很能遵循"青春不要留白"這句話~哈~
但也因為這趟泰國之旅,讓我錯失前年皇馬大陸行,原以為會是一樣情形,花大筆錢只能看見遙不可及的小卡,
沒想到大陸友人說大陸根本沒在擋球迷,她們甚至在飯店遇到二軍的球員(不過她卻有眼不識De La Red,要是我見到De La Red早就撲過去了!她居然連簽名都沒要!!不過她們有拍了一小段De La Red的影片給我~)
這些當時還是二軍的小將們,還問我朋友最喜歡誰,一聽到是Raul,就毫不猶豫的帶著我朋友去Raul的房間找他!(呃!不要想歪~)
當時進皇馬住宿的樓層有守衛,小將們還會說"our friend",就這樣給她們進去了~可惜Raul當時不在房裡!
這些西班牙球員們其實不太會說英文,但很努力的和我朋友相互比手劃腳,想像起來就覺得很好笑!
不僅如此,她們連逛街都會遇到小卡和Guti(這兩位居然去買A貨說~),真是快嫉妒死我了!狂後悔為什麼沒去~~~~~~
去Raul的房間耶~~嗚~~不過至少我去過Falcao的!(又開始耍花痴了~這有什麼好炫燿的!!)
接下來,就是我到泰國三天的日誌囉~


8月9日(六)
成員:我、E小姐、M先生、J先生、B先生、當地友人
大約泰國時間晚間九點多,我們到達了曼谷機場,坐著七人座的休旅車前往皇馬的下蹋處-The Imperial Queen’s Park Hotel,

由於皇馬一行人下午就到了飯店,因此我們無緣相見,

幸運的是,一進入飯店後,看見一群人圍著一位疑似卡洛斯的人(因為矮矮,頭又光光),

走近一看,原來他不是!#$@#!$,真正的主角是皇馬的新教練-奎雷斯,

可惜,我完全沒有向他要簽名、合照的慾望,只是嘆了一口氣心想-為什麼不是球員?

沒多久,一群人突然又往前衝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,當然也一起衝過去啦!

眼看一位頭載棒球帽,身形修長的外國男子,被一群人拉著手、衣服,直到他頭一轉過來~這是哪位啊?

原來大家看到這位把帽子壓得低低的外國人,就不明就理的跑過去,

一群和我們一樣的白痴也跟著跑,到頭來發現~不認識,真是看到鬼影就開槍,

而M先生在與奎雷斯合照過後,與其他二位先生先行回房。

後來,飯店的人員把走道封起來,原以為是為了皇馬的球員會下樓來所做的防護,

因此大家手拿相機、海報在旁守候,而我,當然是拿著小卡的大海報,不斷地“搖報吶喊”,

等了許多,直到一位飯店人員說了一堆聽不懂的泰國話,大家就一哄而散,

我在想,他可能是說球員不會下樓之類的話吧,

當然,還有人和我們一樣不死心,於是坐在大廳前不斷的等著,

一直到了一點多,飯店人員關燈趕人,又走了一批,好是好在我們也住這間,所以就理直氣壯的到處跑。

在等候的同時,我們看到不少標緻性感的泰國辣妹往皇馬的那棟樓層走去,

M先生說,她們在泰國人的眼中可是極品,聽說一晚要四、五千的那種,這時心裡真是百感交集,狂OS說:跟小卡沒關係,一定是胖羅~

最後,我和E小姐等到受不了,決定上樓一探究竟,在此先告訴大家~我們和貝克漢住同一層樓哦!

(聽說他住這一層)其他人就不知了,看到此,先不用驚訝,雖然住同一層,但不同棟……………哈哈哈哈!(冷~)

在我們還不知道皇馬住哪層時,我們在想能不能從我們這一棟跨到他們那棟,再一層層搜索,

結果,真的可以,於是我們偷偷摸摸地坐了電梯,開始我們夜襲小卡之不可能的任務。

可怕的是,電梯突然不動了~不會吧!一來就遇到這麼悲慘的事,後來它還直接往上走,直到12樓,

當門開啟的那一刻,我們當場傻住~這是廢墟嗎?還有一股怪怪的味道直撲而來,

於是我們又回到原來的地方,再搭一次電梯,這次電梯裡有人,其中一個疑似保鑣,

於是我們就裝傻,按了自己的樓層,結果,這層被鎖住了,

正在想怎麼不能按的時候,那位疑似保鑣的人物就說:「因為皇馬住那層,所以不能上去」,

另外在電梯裡的人接著說:「貝克漢住那層」,於是我們決定利用安全梯上樓看看,

不知為什麼,我們爬了17層的樓梯(我都不知道我們當時怎麼不坐電梯),終於到達了目的樓層,

想當然爾,門一定是鎖著的,其中一個門還有數位保鑣把守著,

後來,我們發現第27層有個餐廳,當下決定隔天一大早來這站崗,也許球員會在此用膳,
 
在我們下樓時,遇到了三位同好,他們以為我們是當地人(我哪裡像啊!氣結!),還問我們最喜歡誰,當然是小卡呀~
 
而他隨後拿出他兩年前與貝哥哥的合照給我們看,唉~真是羨慕他可以與心目中的偶像合照,
 
在聊了幾句後,我和E小姐就回到了自己房間。
 

 

8月10日(日)

 

一大早,我們到了前晚所說的餐廳去等,一到逹目的地時才發現“代誌大條了”~

 

因為飯店的玻璃一到早上由外頭看去是黑鴉鴉的一片,什麼也見不到,

 

反而是裡頭的人可以把我們看得一清二楚,因此我們決定放棄,回到安全門等,

 

因為我們天真的想,電梯的樓層鎖住,如果要到27層吃飯,28層的人應該會走安全梯,

 

而這兩層的安全梯是唯一有鋪地毯的樓層,保鑣也守在其中一個門口,所以可能性應該很大,

 

但我們不斷地被保鑣發現,不斷地躲躲藏藏,始終無法遇見他們,後來是由鏡中的反射才發現~他們都是叫客房服務~天啊!我為什麼那麼天真。

 

於是我們到了二樓,發現二樓有一整排的保全人員,走道也圍了起來,還有幾台攝影機,我們就猜想,是不是要在此辦記者會?

 

而我們先回到房間,等第二次要上二樓時,電梯的二樓也被鎖住了,

 

唉~真是可惜,早知道就躲在洗手間,就可以日襲小卡了!

 

到了十點多,我們一行人往球場出發,雖然很想等皇馬出來,但怕會因此大排長龍而坐不到好位置(球票並非對號入座,只有分區域),

 

到了球場之後,遇到不少賣黃牛的人,價錢真是貴得離譜,意外的是,居然沒有在賣什麼週邊,突然覺得很失望,本來還答應很多人買點紀念品回去的!!

 

到了門口更意外,居然沒有人在排隊,我們就很開心的當第一個啦!於是我和E小姐留下排隊,其他人一同吃午餐去(因為B先生連早餐都還沒吃),

 

眼看著人愈來愈多,很怕他們無法插隊(雖然沒被泰國人打過,但我也不想有這種經驗),於是傳了通簡訊給J先生,但一直都無回音,又打了電話,卻無人接聽,

 

“一定又沒把手機帶出來”我心想,到了二點,居然開始開放進場,當時我慌了,因為我的票在J先生那,

 

看著一群人不斷地湧入,我開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於是我又打了電話給B先生,終於接通了,

 

但我們也只能眼看著不斷湧入的人群,痴痴地等著我的球票,一分鐘、二分鐘、三分鐘……二十分鐘過去了,

 

在這段時間裡,我不斷想到我是廢了多大心力、犧牲多少、挨了多少罵、背了多少債務和責任,只為了可以看皇馬一眼,

 

為了早排隊,放棄了他飯店與他們接觸的機會,而這些,全都白費,突然間,淚水不斷地從我的眼眶湧出。

 

我也知道很孩子氣,不過就是無法克制自己那決堤的淚水,

 

等到我們進入球場時,驚~天啊~好大的球場,可以坐六、七萬人,而我們~在最上面一層,

 

早知道就買最貴的球票,但千金難買早知道,唯一慶幸的是,我們不用晒太陽,

 

不久,泰國的小朋友來了場表演賽,說真的,我當時無心看這場比賽,因為我仍久久無法釋懷,

 

直到約五點半時,看見兩個穿皇馬的球員出現了,引起現場的一陣尖叫,原來是麥克馬拉曼與??(我忘了),

 

不過他們揮了揮手就直接走向休息區,幾分鐘後,小卡出現了!!!

 

我的相機馬上拍個不停,也用了影片模式拍了小卡與教練在練守門的片段,這一段真的是經典,

 

接著,其他球員也都出場了,又是一陣狂拍,但後來發現拍得都不清楚,加上怕記憶卡不夠,於是先行刪去較差的部份,

 

誰知,我居然刪到了我認為最經典的部份~就是小卡練球片段,而我當場傻住,只好用“中場休息時間應該可以再拍”來安慰自己,

 

不過大家都知道,小卡下半場根本沒上,更不用說練球了,這是我在泰國最飲恨的一件事,

 

另一件怪事是-FIGO沒有一起練球,一個人在場上不斷的跑,直到所有球員都進了休息室他都還在跑,起碼跑了三、四千公尺,然後默默地離去,從此再也沒出來了。

 

終於要開賽了,當球員進場時,我拿起了照機,正想再一次狂拍時,居然顯示“沒電”,天啊!

 

此時我只能狂找我的備份電池再繼續拍,而當時已經把所有球員介紹完了,只好認了,繼續看我的球賽,

 

在過程中,我居然摔到了我近萬完我手機,及答應朋友用生命保護的數位相機,當時,只有髒話足以形容我的心情。

 

球賽結束後,所有球員及球迷都在為泰國的女皇過生日,點著蠟蠋,放著煙火,而我們就在此時離去,

 

這場比場,我照得最好的照片,就是--煙火,雖然還是想等著皇馬離去,不過門口有數百位警力,加上怕同行的男生會把我們當瘋子看,只好望著球場,漸漸地遠離我的小卡,也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行程。

 

回到了飯店,實在覺得不甘心,看球賽的感覺很不真實,因為人都像蟑螂一般小,所以想找些可以紀念的東西,

 

於是,我們又回到了皇馬所住的樓層,拍下與皇馬有關的點點滴滴(其實邊拍還邊有想哭的感覺),

 

最後,我把主意打到工作人員的身上去,我問他們願不願意把工作服出售,雖然一直碰釘子,

 

但後來有位工作人員請我等他一下,他幫我拿了件球衣(雖然是爆大的XL),也送我一本介紹皇馬本次來泰的小冊子,雖然沒要到工作證,也出賣了自己的電子信箱(反正我信箱有N百個),但真的很開心!

 

 

8月11日(一)

 

早上十點多,我們尾隨著當地友人去購買週邊商品,在半路上驚見一家相館,門口貼滿了皇馬的照片,

 

我們欣喜若狂地衝了進去,此時有人拿了一堆簽名照進來,又是一陣歡天喜地,

 

M先生與B先生都買了幾張簽名回去,而我,當然是詢問有沒有小卡的,

 

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,居然有~但卻和其他六個人簽在一起,叫價實在令人無福消受,因此,我買了張Raul的簽名回去。

 

泰國真是個足球迷的購物天堂,而且物價比觀光區便宜許多,只可惜沒有時間可以逛,

 

飯店附近更是荒涼,出門都要坐上一段計程車,不過當地計程車也真是便宜,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~

 

光是當天報紙我們就買了六份,做為我們第一次看皇馬的紀念,

 

也買了許多海報(最多的居然是貝克漢,因為要拿去送人),還有一件Raul的主場球衣,

 

不過它實在多災多難,我要回國時穿著他,居然弄髒了二次,還要邊出境邊洗衣服,

 

購物當天每個人手都提到虛脫,不過卻充滿了滿載而歸的喜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