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in Park剛出道的時候,歌迷都會簡稱他們為LP

但自從台灣發生了某事件後.......我寧可多打幾個字母,也不願再用LP稱呼他們

這次的演唱會,我也是等了一年半

因為去年Fort Minor來台時,就在台上大唱"In the End"

Mike還大聲的高喊"年底我再帶Linkin Park來好不好!",台下馬上又是一陣High翻天

這個承諾一過就是一年多~不過至少兌現了

下面這個連結是Linkin Park在某個演唱會的小片段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l3XhigEnys

這個片段一開始Brad彈了一小段Faint吉他部份

後來Brad就和Mike交頭接耳,然後突然對觀眾說,誰可以彈Faint這首歌的吉他

一陣驚呼之後上來了第一個自願者,Brad還先示範一小段給他看,結果他還是彈得2266

但他一直要求再一次的機會,看來Mike在旁邊聽得也快花轟了!

所以他就很聰明的讓觀眾的尖叫聲決定~要他彈還是要再找其他自願者

後來當然小胖被請下台去啦.....接下來上來了一個年紀頗小的底迪~

Mike當時還說只給三個人機會,不然就Brad自己來啦..而這是第二個

雖然底迪彈得還不夠純熟,但比第一位好多了....在Brad比個OK的手勢之下,開始了"Faint"

不過我要補充一下.....這時候的Chester還真胖~~~~哈哈~

現在,照例要說點題外話,這是我網誌總是不講重點的特色....呵

我以前覺得搖滾樂是種噪音.......為何會開始喜歡搖滾樂?請聽我細細道來~

話說我在五專時加入的吉他杜,當然大部份是練民謠吉他囉!

我在吉他上其實還小小有天份,還得了個新生民歌比賽冠軍~

後來還差點當上了社長......當時的吉他社可是該校屬一屬二的大社團

但我這種角色~實在沒種擔那麼大的責任......後來差一票"險敗"給另一位候選人.....

當然....我自己的一票是投給對方的....不然自己就當選啦.....

我很感謝大家的抬愛,但我因為要顧課業、要顧男友、要顧我的愛犬~

其實最重要的原因,還是我自己是沒擔當啦~~~~~~~~

我其實在學吉他初期就許下了一個宏願~要把Eagles的Hotel California間奏給學會~

但後來連Richard Marx的Now and Forever和Right here waiting都只學到一半咧~

然後又推給"課業重要"的理由~就很少再碰吉他了

啊....現在要講搖滾樂對吧....對對對...回到正題....

表哥是Band的吉他手,但其實我是一開始教他吉他的人,

後來表哥學出興趣來,也和學校同學組了個Band,連帶的表哥、表弟三兄弟也開始玩起了電吉他

我其實之前只有碰過古典和民謠吉他,所以接觸搖滾樂的機會不多

後來去表哥家,因為這三個表三兄弟後來都在練團了......房間裡放的全是搖滾樂

我剛聽時整天都快起肖~但久而久之,聽著聽著,也就習慣了......竟也開始對搖滾樂產生興趣

但其實,我是個"怪角",我的接受範圍超廣泛~

我可以去聽小提琴演奏、聽管弦樂、聽交響樂、看歌劇、看踢踏舞劇

一直到POP、搖滾、嘻哈...都可以照單全收耶~~~~

甚至....還去學過古箏.......神奇吧~哈哈

後來插大上了大學後....居然跑到美術社去,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耶~

不過至少我國中畫漫畫也是得過獎的耶~第三名~呵

連上班都跑去跟人家學什麼Auto-CAD還有Pro-e

其實我不是在誇我有多厲害.....反而是在說我真的做什麼都是半調子....唉!

明明可以專心做一件事,做到很專精,卻總是到了一個程度就"跳糟"了.....

也許我是怕遇到瓶頸、也許是不敢挑戰自己、也許是對自己沒自信、

也許只是想在有生之年多嘗試不同的東西~

所以我自己做的事,總是五花八門,自己都眼花瞭亂~

對了,補充一下,我親弟弟N年前也是樂團的主唱,團名叫伊甸園,當時還小有名氣,還簽了唱片約,

但因為種種問題,後來連個影都沒有就解散了,不過他的好友團Zayin成功出了兩張唱片,

雖然銷售不如預期,接著就解散了,真的好可惜~希望他們有一天還會再復出!加油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