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網誌提到我要去看Linkin Park的演唱會

當然現在就來要講一下後續報導~

我最喜歡的團員是Mike~

也不知道我跟Mike算不算有緣,

去年Fort Minor來時,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去看,

因為我還算是屬於理性派歌迷~不會因為有Mike就喪失理智~

雖然我有聽FM的歌,主唱又是我喜歡的Mike,但演唱會有一半是屬於50 cents的

而且老實說,我比較喜歡Link Park的曲風~所以就沒有買票去看囉~

結果........我的朋友抽到免費的票,找我一起看...我當然爽到翻~

雖然在遠遠的看台,但我終於可以和Mike在中山足球場上呼吸一樣的空氣~

而這一次...是我喜歡的樂團,所以即使在首賣會排了N個小時的隊,也一定要搶到票~

雖然後來發現在年代網站上還是買得到,但如果再讓我選一次,我還是會去排

因為我不想冒著買不到票的風險,到時我一定無法原諒自己!

而我一直都是很沒籤運的人,所以即使想盡辦法去抽後台見面會,最後還是沒抽中,

所以我只能早早去排隊,希望可以近一點看到他們~

流年不利的我,以為今年的運勢就該如此~但奇蹟發生了!

奇蹟的內容是一篇很長的故事~但絕對和一般民眾,甚至是藝人的耍特權無關,

如果今年所有的衰運都是為了這一天的幸運的話,那我非常願意!

總之~我最要感謝的是Kate & Mark......I love you guys so much!!!!!!

雖然我在花絮DV鏡頭前做出許多丟臉的事!

因為我已經HIGH到翻....雖然一個禮拜都幾乎沒睡,但仍興奮到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~事後再後悔莫及

而且是丟臉丟到名揚海外了~~

一向想走氣質路線的我在鏡頭前扮演瘋狂歌迷,還隨俗地做出把fucking當語助詞等等有損形象的行為!

但看到Mike的那一剎那~一切都不重要了(才怪....明明到現在還在懊惱沒形象)

而且我還不顧一切在入場後出走~完全沒在想會不會回不去!我想我那時是真的瘋了~

因為我是臨時有機會參加M&G,所以什麼都沒準備...

沒禮物...沒相機...也沒東西可以簽名....也不知道要對團員說什麼,

後來是當場買了亞洲巡迴紀念版的CD去簽

在M&G看到他們六個人一臉倦容~Mike一向的搞笑個性和燦爛的笑容也都不見了~

這六個要是走在路上人家都以為是遊魂吧~

所以我僅用他燦爛的微笑和"Thank you"一路往前走~

直到JOE的面前...他在耍帥把CD殼當刮盤一推的當時...把CD殼弄壞了~~~~~~~~~~

才剛買到就被弄壞了!!!!!!!!!

我當場傻眼~~脫口說了..."you.....broke............"

結果JOE冷眼的看了我一眼,完全不甩我..........好像是在說"CD殼被我弄壞是你的榮幸"

我心想...算了....跟人家說CD殼是JOE弄壞的..也不見得是件壞事!!

而下一個是Mike.....

我原本是想對Mike說,謝謝他信守他的承諾,帶著Linkin Park回來(他去年在FM演唱時說的)!

結果....我忘了要講這句....居然最後是說一句很腦殘的話!

(而這個梗是出現在LPTV裡)

哇哩咧~我事後想,這個梗可能Mike在亞洲時就聽到數百遍了吧!

結果Mike就和Phoeix相視而笑~雖然沒有回我半句話...不過....我終於看到Mike笑了!!

而且是因為我的白痴~哈~...不過即使被認為白目或花痴都無所謂了!

我至今還一直忘不了Mike那淺淺微笑帶點害羞又無奈的表情~哈哈

而Brad也是冷面笑匠一個,我要跟他握手...他居然把筆拿給我....

我就說"我可以帶走嗎?"...Brad就點點頭...(其實我覺得那是他不想我的髒手碰到他的權宜之計...哈哈)

可是...筆沒有蓋子啦....一下筆就乾掉了~~~~

雖然後來演唱會我只能站很後面看, 之前排的隊都白排了,只看得到電視牆......

但還是HIGH到燒聲

演唱會的內容....我記得最清楚的是....查爺Lock the door還有舉槍自盡的手勢...哈哈

當然還有Mike又耍白痴拿來擦查爺汗水的毛巾~

我當時還穿著高七公分的靴子又唱又跳....演唱會結束時已經要人家扶著走了~

而且站得遠.....拿不到毛巾....PICKER....鼓棒....

但Mark送了我一個臨別的小禮物.....(秘密)....

可是....我對不起Mark...為了看Mike...把他晾在一旁,連再見都沒機會說~

至於演唱會的內容還有感想...太多人寫了...我網誌的特色就是只會寫提外話...哈哈

後記1:

我買了二樣"週邊商品"唷!(笑~)

它們是二個徽章....

一個寫"LP"~

一個寫"打斷手骨顛倒勇"

真是....笑死我了~~~~

至於為何會笑死,清楚查爺白痴行徑的人就會了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