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我看的新聞,是關於梅西成為歐冠史上第9位上半場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,

電腦上播著的,是他在歐冠上演的大四喜,但夢到的卻是我一直都不喜歡的西螺!

然而這個夢,我記得異常的清楚.雖然梅西也在夢裡出現,但他在夢裡角色卻是微乎其微.

我夢到西螺與梅西所組成的球隊要來台灣舉行表演賽(不過夢裡也沒交代清楚為什麼他們會組成一隊)

於是我朋友找我去幫西螺做專訪,這是在現實生活中不是記者、英文又鱉腳的我所意想不到的,

全程只講了兩個西文單字,那就是Adios, amigo!(為什麼夢裡的西文還是一樣爛呀?)

雖然在夢裡我依然不喜歡西螺,但幫足壇巨星做專訪的機會可是求之不得的,於是我就很爽快的答應啦!

P.S. 我夢到的這位朋友可真是令人羨慕又嫉妒,因為2008年他在奧地利歐洲盃現場一路看著西班牙拿冠軍(這可不是夢到的!)

於是,我到了球賽現場,當時比賽已經結束了,西螺向我們一群人走過來,

而梅西僅有在此時出現!他倒退著看著我們,一邊走向球場的另一頭~(他可能是在想怎麼都沒有粉絲來找他?可憐的孩子)

場景又轉換到我在記者會現場等西螺,那個場景很像周圍築起圍牆和屋頂的中山足球場,而我就坐在像階梯般的觀眾席上,

西螺是從我後面圍牆的窗戶"爬"進來的,因為夢裡不需要邏輯,所以夢裡的我並沒有因此感到訝異.

但我只問了幾個比較專業的問題,就開始和西螺閒聊起來,

後來我朋友看到播出,罵了我一頓~還放話說"早知道就找專業一點的人去訪問!"

我雖然滿心愧疚,但卻對那個有問必答,親切又像個大男孩的西螺所吸引,

他在專訪的過程中,拿著我的筆記胡亂塗鴨,當時的我並沒有注意,

一直到專訪結束,大家請西螺簽名時,我拿著同一本筆記給他簽,他又是塗塗畫畫了很久,但給其他人的卻只是普通的簽名,

他在簽完名之後,又是"爬"窗戶出去,而那句Adios, amigo就是在他腳才跨到一半時對他說的(自己想像畫面,挺好笑的,哈~)

和他道別後,我拿起筆記,發現裡面寫了很多東西,也發現最後一頁是他在專訪時"自動"簽的,上面還有很多有趣的註腳,

只可惜我並不記得筆記的內容,但它卻是夢裡最重要的一部份!

P.S.睡夢中每一字一句都看得很清楚,但醒來卻記得很模糊~

我拿著那本筆記仔細看著每一字每一句,邊看邊發笑(我的花痴行徑在夢裡還是沒有獲得一點改善啊!!!!)

這時我才驚覺"為什麼我沒向梅西要簽名?",腦子裡還浮出他臨走時的畫面(我的媽呀,我的夢怎麼那麼寫實!)

而最後的結尾,居然是我告訴我朋友~我想我喜歡上西螺了~(昏~) -----**注意**喜歡是在夢裡!!

重點是,我醒來後,真的發覺我沒那麼討厭他了,真是太神奇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