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yanbros: Unbelievable match. Loved the way Andy battled. He played awesome and showed why he is a champion. Proud to call him my teammate and friend.

這是布萊恩兄弟昨天為Andy寫的一段話,雖然短短幾句,卻讓我感動不已!

說實在的,端看以往的對戰記錄,沒有人期望Andy會打出昨天這種水準,更不會有人想到他會拿下兩盤,

而第二盤甚至有四個盤末點的機會,可惜他當時操之過急,反而打出了許多不可思議的"麵包球"!

然而,在一遍不看好的聲浪中,我還是不斷地為他加油!

因為我看到了他和Hewitt,Murray的比賽後,我對他更有信心,

就好像媒體所說的,今日的Roddick幾乎成了自己、Murray和Nadal的「三合一」加強版,

我們見識到了Andy的轉變,以他目前的狀態,要打贏Federer並非不可能! 

我也很訝異他的轉變,有多少"前球王"在經歷了低潮後還能重振雄風?(雖然Andy並沒有所謂的大低潮時期)

有多少"前球王"面對著逐漸下滑的體力與名次還能對自己的球路有如此大的革新?

所以我不得不對Andy肅然起敬!尤其他在場上不放棄任何一球的奮戰精神!

必須要承認的是,在現役球員當中,Andy不是我最喜歡的球員,連第二都排不上,不過,他還在前三名之列!

如果Safin今年要退休的話,Andy就會取代他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二(不過誰會管他在我心目中是第幾名?)

我從Roddick和Safin是小將時一路看到他們成為人們口中的"老將",

五年後回首看Rafa也是如此吧!(前提腳傷要養好,不然我怕你連五個月都沒有!!,你這總是教不會的死小孩)

還記得我在2003年看美國決賽,當時對手是Ferrero(他是我心目中排名第四,哈~)

哦!對了,你們一定都覺得我怎麼都支持強者,其實也不是這樣,我從他們不強時就開始支持了,就好死不死都變很強!

那場Andy唯一拿下大滿貫的比賽是和我男友一起看的,但他支持Ferrero,

原因是Ferreo長得比較帥,Roddick長得太滑稽(我真的有扁他的衝動!)

而昨天的比賽,絕對比當年的美網來得更有可看性,雖然結果並不同,但我仍然為Andy感到驕傲!

昨天看著Andy哭泣的身影,我不禁也紅了眼眶,

Wimbledon final 

尤其是他輸了球還得強顏歡笑,對著Sampras說:Sorry, Pete. I tried to hold him off

那不能怪你啦,是Sampras自己的念力不夠!

我相信Andy為了今天付出了相當多代價才得以成為加強版的A-Rod,

但輸了這場比賽後,下一個大滿貫又在何方?

又得經歷無數次的過關斬將,才能又重新站在決勝的舞台上,

而Andy又剩下多少機會可以成為最終捧起獎盃的勝者呢?這才是真正讓我感傷的地方!

所以,在一遍為Federer慶賀的掌聲中,我只想告訴Andy---We are proud of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