麴(橘)

納豆(Nadal)

nadal-aussiepractice-1.jpg

養眼吧~

為什麼說"不養生"呢?難道你沒噴鼻血嗎?都噴鼻血了還養生嗎?

(如果你的反應是吐的話,當然也不養生啦~哈~)

以上文章來自Sophie"紅土豆"的啟發~

耍冷時間結束~

回歸正題,恭賀Rafa成為史上第一位拿到蒙地卡羅網賽5連霸的網球選手!

再3個master cup冠軍就平了阿格西的紀錄,再4個就破紀錄了!Vamos Rara!

路透

法新社 

下面這個影片是Rafa在Monte Carlo接受法國電視台的訪問,重點請看5分鐘之後的地方

有我家小卡耶~嗚,我對不起小卡,我後來才發現,我的網誌一篇小卡的文章都沒有

唯一的足球文是在寫呂昆錡~

雖然我聽不懂西文,不過youtube旁邊有寫註解,小卡主要是在講Rafa足球和網球的技術,

還有播他們兩個去年的慈善網球、足球,還有跑跑卡丁車賽,去年的Amigo們陣仗好像比前年大,

最後還有Rafa到皇馬主場看他們被利物浦慘電的視頻,哈~

說到足球技巧,好歹Rafa小時候也是受注目的足壇猩猩,啊~新星啦~(他明明是蠻牛)

他常練球練到一半,就在網球上就玩起tennis football了,連教練也一起"撩落去"!

(這也很養眼哦~先準備好衛生紙)

挑球唷~

現在Rafa正備戰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,練累了坐下來甩球拍~

記得獎盃要留在自家門唷~

歐新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