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再次連結到自己的網誌,才發現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更新了,

連承諾一起去台維斯盃加油的同仁們,要將照片補上,也還沒實踐。

主要原因是由於意志消沉吧~

我因為要出差,必需放棄三月來台的BSB演唱會,

他們可是我「小時候」的偶像,雖然我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他們,

別人等了十一年,但我好歹也等了九年,票從開賣的第一天就買了,

還遊說從不花錢看演唱會的弟弟一起去看,

誰知在開演的前一個禮拜主管才通知要出差,真是晴天霹靂~害我鬱卒了許久~

小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怪理由,只要聽到「XX男孩」就是很不屑,

所以在電視上看到就完全不會注意,也完全不知道他們唱了哪些歌,

不屑和喜歡他們的理由,全都和WL相同,

當他們的歌和人match起來時,我才知道這些男孩團體不是只有靠外表,不但有好聽的歌,還有優美的合聲~

好歹我小學也是合唱團的一員啊~~~~難以抗拒優美的合聲~又有俊俏臉龐的團體~哈哈

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接觸搖滾的原因~以前也是刻板的認為:搖滾=吵

當我知道那首I'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是BSB唱的時,我就立刻愛上他們了~

因為我以前超愛這首歌,不過當時網站不發達啦!幾乎還是卡帶的時代,

所以也完全沒欲望去找這首歌的主唱是何許人也~

說了那麼多,只是想表達我當心內心有多麼的難過,等了九年,就在等這一天!!

連看完演唱會的朋友都第一時間傳來簡訊告訴我有多好看、多感動,我不能看有多可惜!

最可惡的是左杯杯還說他認識DJ有免費的票,不拿白不拿~

原本當時就想在Blog幹樵一番,但真的太忙了!所以~原諒我還沒PO照片啦~

為了這場無緣的演唱會,我還把來電答鈴由Linkin Park的In the end改成BSB的I'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.

而今天我又一時興起寫了這篇網誌,其實是因為Linkin Park的原故~

自從他們離開了這片土地後,仍然對他們朝思暮想,每天看著youtube裡最近的巡迴演出,

不然就是每天盯著Shinoda的網誌看,

看他們在上海現場說中文,在歐洲及美洲換了演唱會的曲目,

Shinoda唱in between,甚至很混的唱了「一支小雨傘」(哈~)

還請了Jay-Z到現場合唱,Shinoda還梳了龐克頭~

(最噁心的莫過於看到去年shinoda在演唱會現場拿著一把粉紅色的Hello Kitty吉他加上很搖滾的動作,看完一整首歌,簡單把我嚇到吐血,之前只看過在幕後的照片,沒想到有幕前的影片,害我差點虛脫~)

一直以為下一次的演唱會要等三年後,甚至有心理準備要出國去看,結果~

昨天聽布洛克的人說,他們正在和Linkin Park洽談今年十月來台演唱的事宜,

我和朋友在猜想,也許是因為上海邀請他們參加音樂節,香港也可能會去,所以看他們是否可以順道來台,

當我一聽到消息,簡直是笑合不攏嘴,雖然一切都還沒確定!但也還沒被否定啊~

雖然很多人都會說和之前演唱會間隔太短,會影響票房,

不過票房是布洛克該擔心的~雖然Linkin Park也不會想看到場面冷清清啦~

但我覺得也未必差,春吶年年辦,年年不都爆滿,我相信對他們有熱情的大有人在,而且曲目也不會一樣啊!

今天下半年如果順利的話,Chester的個人專輯和Fort Minor的專輯應該也會出吧~
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聽他們在演唱會現場唱~(不過看他們忙到昏頭的樣子,我看專輯又要postpone了吧)

雖然又是「布洛克主辦」,好啦~算我不爭氣~為了Linkin Park我還是會去看,

希望這次布洛克能爭取到,也希望他們把之前的演唱會當借鏡,別讓歌迷再失望了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