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納豆宣布退出溫布頓了,

這幾天本來想在Blog上寫寫心情,罵罵人的,但怎麼都提不起勁,

更不想在這貼相關的新聞、影片、圖檔,因為這只會讓自己看了難過,

沒有納豆的溫網,總讓人覺得遺憾,

我曾說過,每當納豆受傷退賽時,我總是害怕他回不來,但他總能克服傷痛,回到最初的Nadal.

有人說他的球王寶座是"拚"來的,試問哪個球王不是拚來的?

如果沒有實力,再怎麼拚,球王也不會是你的!

當然,只要納豆一受傷退賽,隔天馬上就會出現評論納豆打法的文章,

所以,這些千篇一律"太拚"、"打法使壽命縮短"的陳腔濫調,近來又不斷出現在自以為是的人口中,

也許我不是專業,所以我無從評斷,但我相信納豆和他的專業團隊都很了解事情輕重,

納豆曾說,從他16歲開始,就已經有人說他打不久,但他現在23歲了,他依然在這!

我想即使他到了33歲,他還是能繼續驕傲的說這句話!大家別忘了納豆堅強的耐力與毅力!

就像他在每一場比賽裡,不到最後一刻,絕對不相信自己會輸是一樣的,

他永遠可以憑自己無比的信念重新站起來,這是我所認識的Nadal.

但現在,我只能祈求他能在美網前康復,完全金滿貫的使命,

因為我說了不想在這貼相關的新聞、影片、圖檔,但我送上納豆一副照得很不情願的大頭照~(6月份的~燒燙燙~)

Rafa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