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納豆昨天賽後記者會的影片,我整個心碎了!

五連霸沒望,還止步於16強!

他現把他的希望於在費天王的身上,

“It would be great [to see him win it], so that he can complete the Grand Slam. If anybody deserves it, it’s him,”

沒有納豆和Djokovic的法網,如果費天王再不拿到冠軍,實在在對不起我家納豆了!

我實在很難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心情,

在澳網,唯一看到他的比賽就是冠軍賽,他拿到了職業生涯中第一個澳網冠軍,

在法網,唯一的比賽是看到他和Hewitt對決,他用6:1,6:3,6:1狂掃澳洲野兔,

沒想到我一回台,他馬上就中箭落馬~

他從不會為他的失敗找藉口,這是我很欣賞他的一點,

沒關係,他還有另外一個五年,五連霸還是有希望的,

不快樂的事就讓它過去吧,看看納豆很混的網球教學~

先來個熱身!

挷頭巾也要教一下!

正式教學 

如何打穿越球~

其他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